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非洲佛教孤兒院 來台感恩義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蔡文賓 時間:2013-12-25 人氣:

非洲佛教孤兒院 來台感恩義演

非洲佛教孤兒院 來台感恩義演

(台灣商報新聞)日前非洲阿彌陀佛關懷中心慧禮法師帶領來自馬拉威、賴索托及史瓦濟蘭等三國的三十二名院童前來拜會新竹市長許明財,並帶來精彩的非洲舞蹈及台灣歌謠,讓現場嘉賓搶先目睹精彩的表演,並為市政府獻唱祝福,慶祝市長任職滿四週年,同時亦致贈木雕面具,感謝市府熱情的招待與關懷。

市府表示:非洲阿彌陀佛關懷中心是來自台灣的慧禮法師所創辦的國際非政府組織,是非洲第一所佛教孤兒院,屬綜合型機構,提供兒童福利、技能培訓、病患醫療及社會教化等多元化服務,並致力於人道關懷與慈善教育工作;目前在馬拉威、賴索托及史瓦濟蘭三國設立據點,助養逾三千名孤兒,於每年運用寒暑假期間安排收容的院童進行海外慈善巡演,藉以向各地助養人表達感恩之情及展現學習成果,並進行國際文化交流。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感謝慧禮法師在遙遠的非洲國家深耕善行,使這群非洲孤兒得以接受教育及獲得健康快樂的生活,並勉勵這群孩子亦要好好學習,長大後有能力幫助其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