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縣尖石鄉原味年 溫嵐陪你倒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蕙貞 時間:2013-12-27 人氣:

新竹縣尖石鄉原味年 溫嵐陪你倒數

尖石原味年 溫嵐陪你倒數

(台灣商報新聞)想來點不一樣的跨年,不妨到新竹縣尖石鄉原住民族文化館前廣場與巨星溫嵐「尖叫時刻」迎新年,欣賞高山煙火、體驗泰雅的熱情和文化之美。羅美玲、北原山貓、高慧君、錦雯、葉瑋庭、GUTS樂團、ASA樂團、徐詣帆、林鴻鳴、高慧君、安欽雲、陳苡萊等原住民「大咖」藝人輪翻獻唱,和大家分享最純正、最原味的音樂饗宴,千萬別錯過喔!

晚會除邀請溫嵐等巨星到場演唱外,也安排了摸彩獎項豐富如機車、42吋液晶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等,將近三千個獎項讓幸運的民眾帶回家。

除了知名原住民歌手、表演團隊展演泰雅歌舞藝術,還有泰雅豐年歲末感恩祈福儀式。在滿天星斗的夜空下,聆聽部落長者以母語為眾人祈福,加上傳統歌舞表演、樂器演奏,是很特殊的文化體驗喔。

泰雅的夜晚熱情奔放,部落居民將邀請遊客盡情跳舞歌唱,一起暢飲小米酒,大塊吃烤肉,沈醉在屬於泰雅風情的歡樂中;跨年的倒數計時,民眾將在原野山林音樂會的陪伴下,勁歌熱舞,一同隨著高山煙火迎接新年的到來。

新年的第一天,可以在部落放慢腳步悠閒漫步於清幽的山林,欣賞壯麗的雲海,參與豐富的自然生態旅遊和體驗泰雅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