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楊梅福德宮安座 縣市長揭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賴進宗 時間:2014-01-08 人氣:

楊梅福德宮安座 縣市長揭牌

楊梅福德宮安座 縣市長揭牌

(台灣商報新聞)楊梅市新榮里的新榮福德宮,因廟宇結構老舊,地方發起整建廟宇計畫,經過近一年整建後於元旦舉辦安座大典,由桃園縣長吳志揚、楊梅市長彭聖富、立委廖正井、縣議員李家興、陳賴素美等人主持揭牌儀式,前立委彭紹瑾與多位縣府局室主管等人也到場參與。

桃園縣長吳志揚說,行政院通過桃園航空城計畫案後,桃園航空城成為亞太航運中心不再是紙上談兵,縣府在中央支持與經費挹注下已努力推動,桃園已成為台灣最有發展力的城市,也將扮演帶領台灣起飛的引擎角色。

桃園縣長吳志揚說,送走二零一三年後,二零一四年桃園縣將有全新開始,今年十二月廿五日桃園縣將走入歷史,未來桃園市府團隊將與市民攜手共創歷史。

桃園縣長吳志揚指出,楊梅新榮福德宮歷史悠久,也是地方重要宗教心信仰中心,更是與鄉最接近的神明,新建福德宮安座後,希望能庇佑地方鄉親,鄉親除了初一、十五外祭拜土地公外,平日也應該多來土地公祭拜,保佑家人平安健康。

市長彭聖富則感謝吳縣長與立委廖正井在最近四年為楊梅市提供來自中央與縣府的重大建設經費補助,楊梅市本欄一座公園都沒有,四年來已增建十餘座公園,今年內新榮里的「兒五」公園,吳縣長也允諾補助完成,他代表市民感謝吳縣長帶領的縣府團隊支持楊梅市重大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