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繪動的百駿圖 電腦公會開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添玉 時間:2014-01-16 人氣:

繪動的百駿圖 電腦公會開展

繪動的百駿圖 電腦公會開展

(台灣商報新聞)台北市電腦公會日前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繪動的百駿圖」展覽貴賓之夜,童子賢以公會理事長身分首次參與公會對外活動。身兼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表示,去年集團關係企業12月部分出貨遞延到今年1月,現在很多員工還在忙。今年以改善營運效率、內部體質和客戶服務為主。

童子賢在會中表示,去年全年和碩集團關係企業營運順暢,目前很多員工還在趕貨,的確去年12月部分出貨遞延到今年1月,現在很多員工還在忙。

童子賢表示,旗下捷揚光電急單效應,客戶也在問何時要出貨,因此員工尾牙表演彩排大亂。捷揚光電去年第3季能見度顯現,去年第4季忙翻天。

在F-鎧勝部分,童子賢表示,去年前3季獲利狀況已達全年9成以上,去年第4季業績又比去年第3季超出36%左右,預估F-鎧勝去年獲利可正向樂觀。

展望今年,童子賢表示,現在比較重視的是新營收是來自於老產品、老服務還是老客戶,有無機會作同一客戶的新產品或服務。今年以改善營運效率、內部體質和客戶服務為主,這部分才是真正實質的附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