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4花在彰化 費茲洛公園新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蕙貞 時間:2014-01-25 人氣:

2014花在彰化 費茲洛公園新開幕

花現彰化 費茲洛公園新開幕

(台灣商報新聞) 彰化縣「2014花在彰化」系列活動訂於大年初一至初十(國曆一月三十一日起至二月九日)一連十天舉行,今年主展場除了原溪州公園,再加入平地森林區及苗木生產專區,打造成廣達123公頃的「費茲洛公園」。

彰化縣的花卉生產量及種植面積都是全國之冠,且歷年所舉辦花在彰化系列活動的滿意度均高達95%,每年均有數十萬人次遊客參與,去年更被交通部觀光局列名為春節旅遊十大景點。

彰化縣政府以世界宜居城市第一名的墨爾本費茲洛公園為藍圖,利用彰化縣在地特有的花卉與苗木資源,將主展場擴大成為廣達123公頃的「費茲洛公園」,涵蓋有公園區(溪州公園)、苗木區(苗木生產專區)及森林區。歡迎全國鄉親農曆年節不用到澳洲,一起來彰化溪州,賞花、迎新春,享受一趟花卉美景的心靈饗宴,感受彰化花鄉的美麗魅力。

「花在彰化」活動最大特色就是「在地生產、在地盛開」,可讓所有來到彰化的遊客盡攬彰化花卉美景,配合今年新開幕的「費茲洛公園」,在春節假期裡,提供給全國民眾一個更美麗且更多元的「花在彰化」,未來「費茲洛公園」也會再深化發展,將朝向結合花卉藝術創作之作品,成為花卉裝置藝術大道,同時提供為自行車等休閒活動場所,並作為學校戶外教學之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