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王金平率新豐鳳蓮宮 迎千年古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蔡文賓 時間:2014-03-19 人氣:

王金平率新豐鳳蓮宮 迎千年古佛

王金平率新豐鳳蓮宮 迎千年古佛

(台灣商報新聞)新豐地區信仰中心之一的新豐鳳蓮宮,十六日在信眾簇擁、虔誠參拜下,由立法院長王金平、新竹縣長邱鏡淳等為恭迎的千年古佛揭幕,並共同祈求國運昌隆、風調雨順、人民幸福。

大陸山東淄博竹林寺,去年在前交通次部長何煖軒等多人的牽引下,與新豐鄉鳳蓮宮進行交流,竹林寺更答應將寺中屬於唐代的千年古佛贈與,讓鳳蓮宮信眾得以近身接獨、參拜,法相莊嚴的千年石佛16日上午終於在鳳蓮宮揭幕,儀式中由王金平院長和邱縣長、鳳蓮宮董事長何啟霖等人擔任榮譽總護持,國策顧問鄭永金、省諮議員張碧琴、鄉長徐茂淦、縣議員鄭清漢、黃金樓、林志華等多人為副總護持,地方民眾也紛紛準備豐富的牲品前往。

王金平院長說,希望千年古佛保佑大家平安、幸福,促使兩岸的往來和關係更加融洽,也藉此讓更多信眾、香客前來,促進地方的觀光產業發展,而目前在立法院尚有「服貿」這項議題難以達到目標,期待大家一起去溝通解決,鳳蓮宮主祀觀世音菩,觀世音「聞聲救苦」、無限慈悲,相信會帶給大家幸福。邱縣長則強調,縣內多項重大建設有待中央、立院的奧援,希望王院長全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