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大甲鎮瀾宮20公尺媽祖公仔 秋紅谷揭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賴進宗 時間:2014-03-26 人氣:

大甲鎮瀾宮20公尺媽祖公仔 秋紅谷揭幕

20公尺媽祖公仔 秋紅谷揭幕

(台灣商報新聞)即將在四月六日起駕遶境進香的大甲鎮瀾宮,二十二日在秋紅谷舉行大甲媽等大型公仔氣球揭幕儀式,這次媽祖造型的氣球高達二十公尺,千里眼、順風耳以及旺旺公仔各為十八公尺高,希望透過媽祖及千里眼、順風耳將軍的意象,為民眾心靈帶來安定及保佑。

大甲鎮瀾宮表示,大甲媽等大型公仔氣球將從三月二十二日至三月二十七日展開為期一週的展覽,周遭將配合舉辦「台中心一媽祖情」愛心公益園遊會。

另外,九天八夜的遶境過程中,這組大型氣球也將沿線進行巡迴展覽,也竭誠歡迎想要商借展出的縣市或是單位,也可以跟該宮聯絡,希望透過媽祖氣球的展覽,將媽祖的精神和文化傳達到更多需要溫暖和被撫慰的社會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