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薛貞國遭圍毆致死 主嫌落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9-15 人氣:

薛貞國遭圍毆致死 主嫌落網

薛貞國遭圍毆致死 主嫌落網

(台灣TB新聞網)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主嫌曾威豪及女友劉芯彤凌晨主動投案,警方凌晨二時許將他們帶回台北信義警分局偵訊。警方專案小組在薛貞國死亡後二十四小時宣布破案。

警方表示:薛貞國十三日晚間和另一名同小隊莊姓隊員相約至信義區附近餐敘,因莊警發現有大批年輕人聚集夜店外,疑似意圖前往鬧事,立即打電話通報薛貞國。

警方說,該間夜店在十三日凌晨曾發生打架事件,但因雙方不願提告,並未處理後續,薛警和莊警兩人研判可能會有後續類似狀況發生,才在十四日凌晨赴夜店了解狀況。警方查出,曾威豪與劉姓女子及4名友人,十三日清晨前往該夜店消費時,和隔壁酒客發生爭執,夜店保安出面制止時,被曾威豪打傷,曾威豪隨後被請出店外。

專案小組懷疑,曾威豪十四日清晨找來五十多名幫派份子,打算前往夜店找保安尋仇,薛貞國在莊姓員警的通報下,兩人前往夜店了解狀況,才剛到一樓,就被一群人圍毆並拖出夜店,過程中,薛警遭圍毆致死,莊警頭部受傷自行就醫。

警方十四日陸續傳喚、逮捕十多名涉案人士。曾威豪及女友劉芯彤主動投案,警方凌晨二時許帶回信義分局偵訊。2014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