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4台中國家歌劇院光影藝術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1-24 人氣:

2014台中國家歌劇院光影藝術節


2014台中國家歌劇院光影藝術節-3D光雕之夜空拍之美

(台灣TB新聞網)為慶祝台中國家歌劇院十一月落成,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舉辦『2014台中國家歌劇院光影藝術節』訂於一零三年自十一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每天晚上五點至十點展開「互動裝置藝」展,於台中國家歌劇院歌劇院周圍設置「無限波」、「無中聲有之聽覺光景」、「光影蘆葦」及「光合場域」等四項互動裝置,並於十一月二十一日、二十二日舉辦「3D光雕之夜」,晚上七點、八點、九點定時在歌劇院壁面上投射光雕影片,讓民眾與光影藝術共同互動同樂,體驗光影藝術驚奇魅力。

2014台中國家歌劇院光影藝術節 11/1開始為期二個月的「光影互動藝術裝置」,帶您走進入夜之後意想 不到 的奇幻聲光旅程,體驗各種令人讚嘆的聲光與地景互動藝術,當天晚上戴上讓你發光的配件,一起來台中國家歌劇院廣high翻天吧! 現場還會發送小禮物喔!除了光影藝術互動裝置外,還有交響樂Live演奏!

2014台中國家歌劇院光影藝術節11/21、22日進行極具視覺震撼的3D光雕投影,在超過百米的國家歌劇院外牆,將帶給大家最美麗的夜光饗宴。

於幅寬超過120米的國家歌劇院外牆進行極具視覺震撼的3D光雕投影。由薩巴卡瑪創意製作,搭配台達電子國際級投影技術,現場與麥艾崙國際樂團live互動演出。透過敘事性的手法,衍生藝術、自然、進化和有機建築之間的對話。

薩巴卡瑪二零零二年成立於台中,團隊成員來自於視覺藝術、創意開發、多媒體設計、新媒體藝術、專業策展等各領域的創意人。擅長將視覺、動畫、色彩、聲音重新組合創造為全新的展演型式,不斷地將創意轉變成令人驚艷的作品。尤其是近年來運用各種不同聲、光元素與新媒材的結合,透過影像表現,創造嶄新的視覺藝術效果與互動體驗,是新媒體藝術與設計研發的專業團隊。

2014台中國家歌劇院光影藝術節

2014台中國家歌劇院光影藝術節

2014台中國家歌劇院光影藝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