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戳戳妹葉芝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06 人氣:

戳戳妹葉芝邑


戳戳妹葉芝邑 柯P失言救星

(台灣TB新聞網)姚立明上節目爆料,為防柯文哲說錯話,選舉時安排了年僅22歲的戳戳妹葉芝邑陪同,只要柯文哲講錯話,戳戳妹葉芝邑就會戳他,網路上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戳戳妹葉芝邑受訪時說,「我有阻擋柯P嗎?沒有吧!讓他自由發揮。」她裝傻,「戳戳妹的事情,要去問姚老師吧?」幾經追問,戳戳妹葉芝邑才說,率性也是大家喜歡柯P的原因,如有失言疑慮,她會用眼神和柯P交會、暗示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日前在電視節目上爆料,對選戰期間柯P引發歧視女性爭議,柯陣營特別成立小組,擬妥柯在發言時可能遇到的對話及解套方式,並在他身邊安排「戳戳妹葉芝邑」。

戳戳妹葉芝邑率性與柯P如出一轍。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葉芝邑,個性活潑,外型亮眼,去年從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前就加入柯營青年海選計畫,受青睞擔任新聞聯絡人,也是選舉團隊最年輕的幕僚。

戳戳妹葉芝邑 柯P失言救星

▲戳戳妹葉芝邑 柯P失言救星

戳戳妹葉芝邑 柯P失言救星

▲戳戳妹葉芝邑 柯P失言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