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地表最美女騙子柯佳媛被爆整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10 人氣:

地表最美女騙子柯佳媛被爆整形


地表最美女騙子 吸金靚妹柯佳媛爆隆鼻

(台灣TB新聞網)長相甜美的女兒柯佳媛,被稱為「地表最美女騙子」。柯家友人爆料,柯佳媛小學畢業沒多久,鼻子突然變高,而且對照以前的照片,發現模樣和現在有些差距,懷疑柯佳媛有修修臉,進行人工美化。假富豪柯博文夫妻檔,利用貌美女兒當誘餌,認識有錢家長,詐騙五千萬。

水汪汪的大眼、高挺鼻翼,十九歲的柯佳媛,被網友封為地表最美女騙子,她的父母以她當誘餌,並利用豪宅、名牌,塑造出有錢人形象,詐騙柯佳媛同學的父母親,但柯佳媛疑似有進行過人工美化,周刊搜出柯佳媛各時期照片,露出一排牙齒,比出勝利手勢,當時有點嬰兒肥,穿著運動服,額頭還有一搓劉海,雙眼細長,而這張刻意打扮成熟,和之後的時尚感,差別非常大。

柯博文、溫之韻這對無業夫婦,以貌美的女兒地表最美女騙子柯佳媛為誘餌,利用豪宅、名牌塑造富有假象,趁參加女兒同學聚會,認識其他有錢的家長,短短三年竟詐得近三千萬元。柯家友人爆料,柯佳媛小學畢業沒幾天,鼻子突然變高,還說她老是打著處女旗幟交男友。

地表最美女騙子柯佳媛的父母出庭時,戴著大墨鏡不發一語,打進富豪圈的柯氏夫妻檔,前後詐騙金額達數千萬,外傳異性緣很好的柯佳媛認識了新朋友,就會帶回家,讓母親 進行身家調查,一發現對方財力不夠雄厚,就會絲毫不留情面,斷了聯繫,柯佳媛空有美貌,卻處心積慮,騙取別人的錢財,年紀輕輕吃上官司,得不償失。

地表最美女騙子柯佳媛被爆整形

▲地表最美女騙子柯佳媛被爆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