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5南華大學藝術季 陳冠宇「王者爭鋒」鋼琴獨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5-04-13 人氣:

2015南華大學藝術季 陳冠宇「王者爭鋒」鋼琴獨奏

(台灣TB新聞網)「2015南華大學藝術季音樂會」為熱愛藝文活動的民眾推出一系列音樂會、展覽與講座,繼「胡德夫-芬芳的山谷」分享會之後,四月十五日將邀請享譽國內、外的鋼琴王子陳冠宇帶來「王者爭鋒」鋼琴獨奏會,將呈現堪稱自樂聖貝多芬已降,對鋼琴音樂發展最具影響力的名家之作,分別為貝多芬、蕭邦、李斯特等三位音樂大師在鋼琴音樂史上留下重要貢獻的經典名作。

此外,「2015南華大學藝術季音樂會」,陳冠宇帶來「王者爭鋒」鋼琴獨奏會,也將穿插三首抒情浪漫且耳熟能詳的電影主題曲,鋼琴悠揚的旋律將展現多元風格的獨奏特色。

陳冠宇「王者爭鋒」鋼琴獨奏會,將挑戰貝多芬《第18號鋼琴奏鳴曲》、李斯特《西班牙狂想曲》、蕭邦《如歌的行板與光輝的大波蘭舞曲》等曲目,呈現三位鋼琴史上重量級作曲家,來自不同國度的音樂光芒,悠揚的旋律將交織出動人的樂章,此場音樂會開放免費入場,邀您一同坐在南華大學視野寬廣的九品蓮華大道上,共賞這場氣勢非凡的「王者爭鋒」鋼琴音樂盛宴!

「2015南華大學藝術季」是由藝術學院謝元富院長精心策劃,藝文中心、民族音樂學系、視覺媒體藝術學系、創意產品設計學系及建築與景觀學系共同協辦,系列活動陸續展開中,相關活動內容、時間場次及地點資訊,已公告於南華大學藝術學院網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查詢,或洽南華大學藝術學院(05)2721001分機 2201。

2015南華大學藝術季 陳冠宇「王者爭鋒」鋼琴獨奏

▲2015南華大學藝術季 陳冠宇「王者爭鋒」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