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情侶躺棺材詐保850萬遭戳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1 人氣:

情侶躺棺材詐保850萬遭戳破


情侶檔躺棺材詐保850萬遭戳破

(台灣TB新聞網)情侶檔裝死躺棺材詐保850萬!刑事局逮捕一對情侶檔,三十二歲曾姓男子跟劉姓女友策畫詐領兩家保險公司850萬保險金。

這對情侶檔民國101年十月份到緬甸旅遊,隔天女友身亡,還拍下躺在棺材的照片,接著花一萬元,購買假的死亡證明書跟火化證明回台詐領保金,其中一家保險公司給付50萬元,另一家則發覺怪怪的,向刑事局報案揭發詐保案。

為了錢躺棺材也不怕!一名擁有台灣、緬甸雙重國籍的男子,因積欠三十萬元卡債,竟和台籍女友合謀投保850萬元後,再帶女友到緬甸詐死。男子為取信保險公司,還煞有其事在緬甸設靈堂,讓女友躺棺材拍下遺照,再以偽造死亡、火化證明詐領保險金,警方據報去函緬甸醫院查詢,證實死亡證明等文件均是偽造,趁男子與台籍女友陸續返台被逮,兩人都已遭羈押。

警方指出,曾嫌利用在三商美邦人壽兼差拉保險時,於二○○六年先幫女友向三商美邦投保五十萬元,為籌劃詐取更多保險金,又在二○一二年以女友名義向南山人壽投保壽險八百萬元。 劉女前晚返台被捕,兩人昨已被依偽造文書及詐欺罪送辦。

情侶躺棺材詐保850萬遭戳破

▲情侶躺棺材詐保850萬遭戳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