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男子卡在籃框上 西雅圖警消傻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7 人氣:

男子卡在籃框上 西雅圖警消傻眼


男子半裸卡籃網 西雅圖警消爬梯救援

(台灣TB新聞網)美國一名男子卡在籃框上,西雅圖警消接獲這起超離奇救援通報。一名上半身赤裸男子不知為何,卡在籃框上無法脫困 ,警方動用大批人力,好不容易才把他解救下來。

這名男子受困於卡爾安德森公園內籃球架上的籃網之中,只見卡在籃框上的他,在畫面中不斷前後搖晃,努力扭動身體,試圖擺脫糾纏死緊的籃網,但卻徒勞無功。

警方出動大批人力,試著想解救這名卡在籃框上的男子,但卻因他手上拿著一把榔頭,警方擔心遭攻擊不敢輕易向前。過程中男子不斷嘗試自行脫困,每當他一個扭轉整個人倒掛時,都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當警方靠近時,該名男子仍不斷前後搖晃,企圖自行脫困。由於他手中拿著一把榔頭,警方擔心遭攻擊而不敢輕易向前。最後消防人員搬出梯子,將男子的腳自籃網中解開,才讓他脫困。

目前並不清楚男子為何卡在籃框上,也無法得知其受困時間。而警方事後已將男子送往醫院接受精神狀況評估。

男子卡在籃框上 西雅圖警消傻眼

▲男子卡在籃框上 西雅圖警消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