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南市將軍漁港觀光漁市直銷中心6月6日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19 人氣:

台南市將軍漁港觀光漁市直銷中心6月6日開幕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將軍漁港觀光漁市直銷中心歷經閒置、整建的波折,在市府團隊的努力斡旋及展現誠意下,終讓返鄉投資的船老大有限公司負責人,篤定履約,帶領企劃團隊進駐將軍漁港臨時辦公室,整整4個月的時間,全心投入漁市直銷中心的規劃營運,展現民間團體的毅力、企圖心及工作效率,漁市直銷中心得以迅速重生。

將軍漁港漁市直銷中心除有頂鮮漁貨直接供應消費者,更擁有五星廚房的實力,為遊客提供最佳新鮮餐飲服務,五月十五日起將試營運,並訂六月六日七時六分正式對外正式開幕,歡迎民眾能蒞臨親自體會,必有意想不到的體驗,在金黃夕陽美景下,享受漁港風華及美餚,何其愜意。

開幕當日台南市政府亦將舉辦漁港嘉年華會,下午二時起陸續將有地方文藝表演及農漁產品特價促銷活動,希望在沉寂多年的南部濱海,創造出一個閃耀明日之星¬¬-將軍漁港。

台南市將軍漁港觀光漁市直銷中心6月6日開幕

▲台南市將軍漁港觀光漁市直銷中心6月6日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