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愛爾康水感鏡片 享受Fun肆生活 一鏡到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1-04-08 人氣:

愛爾康水感鏡片 享受Fun肆生活 一鏡到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瑞士商愛爾康大藥廠統計,台灣近視人口比例高居不下,超過8成以上消費者配戴傳統水膠隱形眼鏡時,會感到不舒服;為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配戴體驗,推出水感鏡片,不僅提升消費者配戴舒適度,長效保濕且具抗紫外線功能,滿足需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消費者的需求。

更重要的是,消費者能以大眾化價格,享受愛爾康革新技術中矽水膠材質的頂級配戴體驗;愛爾康大藥廠指出,自即日起,只要搜尋愛爾康LINE官方帳號並加入會員,即可用49元獲得5天份水感鏡片超值體驗組(共10片,市價約233元)。

針對愛爾康全新水感鏡片上市,愛爾康也邀請知名體育主播卓君澤擔任品牌大使,擁有多元斜槓身分的卓卓分享說,平時生活忙碌,只要戴上愛爾康的水感鏡片,一整天都感到舒適與保濕,工作、運動、生活完全不受任何拘束,非常推薦給所有消費者。

愛爾康汲取全球首創及唯一的Dailies Total 1 ®水梯鏡片研發經驗,研發專利水感科技,並推出全新水感鏡片,鏡片表面含水量超過80%,可提升消費者配戴舒適度,形成穩定的淚膜,讓視力更清晰,為日常忙碌生活注入更多水感元素;水感鏡片添加抗UV處理技術,可有效吸收第一級紫外線,不管是工作、運動或上山下海,都可輕鬆享受生活每一刻。
                   體育主播卓君澤靠愛爾康水感鏡片,盡情享受Fun_肆生活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