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東莞台商齊聚 交流管理經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建順 時間:2014-03-26 人氣:

東莞台商齊聚 交流管理經驗

東莞台商齊聚 交流管理經驗

(台灣商報新聞)日前東莞市台商協會在厚街鎮富盈美爵酒店舉辦2014年台商管理經驗交流會,100多名台商代表聽取了中國生產力中心負責人就企業人才、行政事務等方面的管理經驗,並分享了該中心在診斷、輔導企業期間的成功案件和經驗。

中國台灣網報導,東莞市台商協會翟所領會長在餐聚活動致辭時衷心感謝東莞市委、市政府給予東莞台商的關心和幫助。他表示在6年「經濟寒冬」期間,東莞市委、市政府出臺系列政策措施,採取各種方法,扶持在莞台商發展,有效增強台企「體質」及提升競爭力,使台企穩步渡過「經濟寒冬」,迎來溫暖曙光。兩岸關係從敵對到瞭解,從交流到融合,有著共同目標,共同發展。在目前經濟形勢好轉和兩岸關係的機遇下,希望廣大台商掌握契機,進一步強化「體質」,提升競爭力,再創輝煌。

李小梅在致辭時介紹了東莞2013年發展情況,並感謝廣大台商在為東莞經濟社會所作出的努力。她希望廣大台商立足東莞,增強信心,用好用活市委、市政府的各項政策措施,著實提升企業競爭力。

陳林佐副主任衷心感謝廣大台商為廣東社會經濟發展所作出的積極貢獻,他還指出,目前廣東正申報自由貿易園區,探索對外資實行准入前國民待遇加負面清單管理模式,並將率先在東莞對台資企業進行試點,希望廣大台商堅定信心,把握機遇,加快技術研發創新,拓展內銷市場,優化經營管理,努力實現轉型升級和加快發展,為建設美好東莞、幸福廣東而奮鬥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