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日報:石獅展團 將亮相CHIC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石獅日報》 時間:2014-03-25 人氣:

石獅日報:石獅展團 將亮相CHIC展

石獅展團 將亮相CHIC展

石獅展團 將亮相CHIC展

以「力行」為主題的2014CHIC將於3月26日在北京開幕,由愛登堡、聖吉奧、戰狼世家、斯舒郎、季季樂、JIM’S、大拇哥、小玩皮等近43家自主品牌組成的龐大石獅展團,將以「統一形象、統一LOGO」亮相今年CHIC展。

據悉,石獅展館佔據E2館黃金位置,該展團占地約為5000平方米,創石獅參展規模之最,是2014年CHIC展中規模最大的展團。屆時,在展館內將專門設立「東方米蘭、中國石獅——石獅館」,通過統一形象設計佈置再現「米蘭大道」的場景,打造產業集群品牌。

泉州灣跨海大橋 石獅段進展順利 ▲

記者23日從泉州灣跨海大橋建設專案部獲悉,大橋南段在石獅境內的工程建設進展順利,南段三個標段均已完成大部分工程量,其中第二標段、第三標段都超過各自工程量的90%。

泉州灣跨海大橋建成通車後,將進一步加快石獅對接泉州環灣發展的步伐。因此,確保跨海大橋在石獅境內無障礙施工,已成了石獅全市上下的共識,並全力付諸行動,各部門積極配合,保障泉州灣跨海大橋施工建設。

長樂育苗智慧化 年產2000萬株

下個月,可年產各類蔬菜優質種苗2000萬株的鼎力智慧集約化蔬菜育苗基地將在長樂投用,這座占地2000平方米、投資600萬元的育苗基地是長樂首家、福建省第二家該類型基地。目前該基地的主體設施即智慧化育苗溫室已經建成。 這座全鋼架和玻璃建成的建築裡配備了智慧化溫室電腦控制系統、溫室移動苗床系統、電動內遮陽系統、加濕系統、加溫系統和溫室補光系統。 基地負責人介紹,該專案預計每年可為長樂6000多畝的大棚和5000多畝的露地蔬菜提供各類蔬菜優質種苗2000萬株。

雲霄農特產品 亮相廈門

雲霄農特產品(廈門海滄)展銷會,將於3月28日至30日在廈門海滄區舉辦。這是雲霄、海滄兩地首次共同舉辦農特產品展銷會。這次展銷會主題為「展示雲霄農特產品、推介旅遊資源,實現山海協作共贏」,參展的農特產品有近百種,主要包括枇杷鮮果、水產、茶葉及其系列加工產品、花卉及關聯產品等。除充分展現雲霄現代農業發展水準外,展銷會還將推介雲霄豐富的旅遊資源,提升旅遊形象。

23日,石獅日報小記者團奔赴瓷都德化,開展「春沐岱仙瀑布,體驗陶瓷DIY」采風活動,近百名石獅日報小記者爬山涉水,一覽岱仙瀑布的壯麗風光;隨後,小記者們前往順美陶瓷文化生活館,自己動手DIY製作個性陶瓷,發揮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給陶瓷上色,小黃鴨、海盜小豬、彩虹豬等粉墨登場。小記者們通過體驗自己動手給陶藝品繪畫上色的樂趣,感受瓷都陶藝的魅力,更是帶著自己DIY的陶瓷作品滿意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