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江蘇考察 台商看好射陽投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建順 時間:2014-03-29 人氣:

江蘇考察 台商看好射陽投資

江蘇考察 台商看好射陽投資

3月23日、24日,臺灣龍海生活事業(股)公司董事長陳易鴻、中山同濟國際(股)公司執行長盧明志、福蝦實業(股)公司董事長廖年靖在射陽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昌瑞、射陽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徐曼等的陪同下,先後考察了台陽軟體園、射陽城市規劃展示館、射陽港港口、射陽港經濟區工業園區等地。

中國台灣網報導,台商們一致認為射陽不僅有便捷的交通條件、豐富的資源稟賦、優美的宜居環境、完善的產業配套和良好的政策環境,還是一個農業大縣,有著成熟的農業產業基礎和廣闊的農業產業化發展空間,是一個新上高科技環保、高科技農業專案的極好地方。通過參觀和聽取介紹,台商們表示,他們還要進一步深度考察、深入交流,同時也會積極引導臺灣其他客商前來考察,實現互利雙贏。參觀時,江蘇省射陽經濟開發區、射陽港經濟區、合德鎮、洋馬鎮的負責人也陪同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