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日報:中國針織大賽 石獅兩人摘金銅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4-04 人氣:

石獅日報:中國針織大賽 石獅兩人摘金銅獎

中國針織大賽 石獅兩人摘金銅獎

3月27日,第6屆「威絲曼」2014中國針織時裝設計大賽在北京D.PARK中央大廳圓滿落幕。最終,由石獅市政府從江西服裝學院引進的首批36名設計人才之中的、且正在石獅星期YI服飾創意博覽園實習的陳洋濤設計的作品《童話故事》摘獲金獎;陳倩設計的作品《律動》獲得銅獎。

「威絲曼」中國針織時裝設計大賽,自2009年舉辦以來,一直引領時尚針織潮流,得到了紡織服裝企業、設計師及社會的高度關注。本屆大賽共徵集到了來自中國各地,以及臺灣等地的1151份參賽作品,共有23組作品最終獲得入圍參加決賽。

石獅休閒褲載譽而歸

石獅市休閒褲同業公會於3月24日至30日,參加了2014中國國際時裝周,這是該公會首次正式組團參展,並設立了「福建蚶江中國褲業名鎮」專館,引起了國內外客商的廣泛關注。

石獅褲業公會派出了陣容強大的參展隊伍,專館展位面積為252平方米,褲裝品牌集中,時尚特徵鮮明,展位客流如潮,受到國內外客商的普遍好評。參展至今,共有300多位客戶對石獅休閒褲表達了合作意向,收到了突出的參展效果。

巧手做美食 義賣獻愛心

3月29日,石獅湖濱林邊小學開展了《巧手做美食 義賣獻愛心》主題活動。同學們在學校烹飪教室製作了花樣沙拉、經典壽司、三鮮蒸餃、五彩湯圓、鮮蔬蛋湯、美味蛋糕等673份美食,下午放學後在校門口舉辦現場義賣活動,吸引了不少學生、家長、路人等愛心人士的關注和回應。最終,義賣活動共獲得善款7488.5元,學生們將所有善款捐給了石獅市社會福利中心。

南平將舉辦首屆「環博會」

首屆南平「環博會」將於9月27日至29日在武夷山市舉行,這將是南平首次舉辦環保類專業展會。本屆「環博會」將打造迴圈節能與生態環保產業領域的區域合作、專案對接、資訊交流、市場開拓、學術研討為一體的專業化平臺。展會期間,南平還將召開2014年中國(南平)迴圈節能與生態環保產業高峰論壇。

首屆泥塑造像賽 將在莆田舉行

首屆中國傳統宗教泥塑造像技藝大賽將於 4 月中旬在莆田工藝美術城舉行。

中國傳統宗教文化源遠流長,藝術形式異彩紛呈,其中的宗教造像泥塑技藝就是中國傳統工藝美術的重要門類之一。本次大賽擬評選特別金獎、金獎、銀獎和銅獎共 4 個獎項。截至 3 月下旬,已有來自臺灣、香港、河北、四川、西藏、福建(莆田、德化、泉州、寧德)等地的近 60 位選手報名參賽。參賽選手中,有省級大師 7 位,還有來自藏族、白族、仡佬、的佛像泥塑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