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台灣貿易中心到成都 6月設代表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建順 時間:2014-04-11 人氣:

台灣貿易中心到成都 6月設代表處

台貿中心到成都 6月設代表處

(台灣商報新聞)日前,四川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傅勇林會見了臺灣貿易中心秘書長黃文榮先生一行,中國台灣網報導,雙方就推進臺灣貿易中心與成都的交流合作進行洽談,並就設立臺灣貿易中心成都代表處交換意見。

傅勇林表示,成都歡迎臺灣貿易中心設立代表處,對代表處的工作將給予支援。臺灣的現代服務業有許多值得成都借鑒學習的地方,希望更多的台商緊跟成都城市發展的步伐,西進成都發展。農業服務業是成都非常重要的新興產業,歡迎臺灣的農業技術專家團隊,紮根成都,推動蓉台兩地現代農業的發展。

臺灣貿易中心是負責推進臺灣與世界各地貿易往來的財團法人機構,非常看重成都在大陸的戰略地位。臺灣貿易中心將於今年6月,繼北京、上海、廣州、青島之後,正式設立成都代表處,業務涵蓋雲貴川渝地區。代表處成立之後,將致力於推動成都與臺灣現代服務業,以及農業服務業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也是兩岸協商互設經貿代表處的成果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