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日報:石獅服裝城 中國4A級旅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4-10 人氣:

石獅日報:石獅服裝城 中國4A級旅遊

石獅服裝城  中國4A級旅遊

石獅服裝城  中國4A級旅遊

日前,「石獅服裝城創建中國4A級旅遊景區領導小組」成立,標誌著石獅服裝城創建中國4A級旅遊景區工作由此拉開帷幕。

石獅服裝城是中國乃至亞洲重要的服裝批發市場,近年來,石獅服裝城運營以來不斷發展繁榮,先後榮膺「中國十大服裝批發市場」、「中國大型品牌市場」、「中國十強創新市場」、「中國服裝品牌孵化基地」等榮譽,並榮獲「中國工業旅遊示範點」稱號,創建中國4A級旅遊景區有堅實和雄厚的基礎。

石獅市華僑志 納入首都圖書館

7日,石獅市華僑志編撰委員會收到首都圖書館發來的收藏《石獅市華僑志》榮譽證書,這標誌著《石獅市華僑志》正式成為首圖的館藏圖書。

首都圖書館有著百年曆史,是大陸圖書館界的龍頭老大,也是重要的文獻資源庫。首都圖書館的相關負責人認為,石獅市是全國著名的僑鄉,僑的資源是石獅經濟社會發展的獨特優勢,《石獅市華僑志》歷史地、全面而又系統地記錄了石獅市華僑歷史和現狀,是一部值得典藏的地方文史資料,值得收藏。據瞭解,此次首都圖書館一共收藏了四本《石獅市華僑志》。

廈門「魔鬼碼頭」 首批設備抵廈

7日,廈門遠海自動化碼頭迎來首批設備,包括3台雙小車岸橋、4台自動化引導小車(AGV)和一系列配套設備,據介紹,這套設備可以自動對船作業,自動搜索,自動抓箱,自動轉向,智慧化程度很高。

專案總投資約6.58億元的廈門遠海自動化碼頭,是全球首個真正意義上的無人化全自動化集裝箱碼頭,俗稱「魔鬼碼頭」,預計將於11月試運行。

永定土樓入選「最受歡迎目的地」

在近日揭曉的「2013中國旅遊總評榜」獲獎榜單中,永定土樓獲得年度「最受歡迎境內遊目的地」稱號,成為福建省唯一獲此殊榮的旅遊目的地。

中國旅遊總評榜由「中國城市第一媒體旅遊聯盟」創立,是大陸最具權威和影響力的旅遊品牌評價體系。本次頒獎禮共頒發14項大獎,涵蓋酒店、景區、旅行社、航空、旅遊局等多個旅遊領域。

在蚶江一家農場的溫室棚裡,一串串紅綠相間的「桃形」番茄搖曳著身姿。「這是農場新引進的番茄品種,除了形態較為特殊外,在營養價值和口感方面也比普通的番茄要好。」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雖然「桃形」番茄在價格上每斤也比普通番茄貴出3元左右,但仍然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