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日報:2014兩岸照明採購對接會 創六千萬美元訂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4-16 人氣:

石獅日報:2014兩岸照明採購對接會 創六千萬美元訂單

照明採購會 創六千萬美元訂單

在13日的2014兩岸照明採購對接與資訊發布會上,近百家兩岸節能照明供應商共“斬獲”近六千萬美元意向訂單。海西節能照明品正加足馬力,駛向全球多元化市場。

本屆2014兩岸照明採購對接會邀請了來自歐美、新興經濟體和中東諸國等15家國際采購商與近100家參展商、兩岸知名節能照明供應商一對一、面對面進行采購對接。據悉,在短短一天的時間裏,組委會供、需雙方安排了兩百多場的采購洽談,海西帶來近六千萬美元的意向采購訂單。

千餘款最新面料 將亮相海博會

第十七屆海博會將於2014年4月18日-21日在中國休閑服裝名城石獅召開。休閑裝面料流行趨勢發布展示區作“海博會”標志性展區,在近750平方米的流行趨勢發布場地,將以更專業、時尚、開放的方式展示最新的2015春夏中國休閑裝流行趨勢面料和輔料品。

中國休閑裝面料流行趨勢發布入駐石獅海博會已有多年,一直以來備受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和認可,現已成“海博會”中的亮點活動。今年2015春夏中國休閑裝面料流行趨勢發布將在石獅展覽中心(1號館)中央區舉行,共展示400多家知名紡織企業針對2015春夏市場開發的1000餘款休閑面料品。

13日記者在石獅市環灣大道上看到工人正將一棵棵綠油油的樹木栽種在中分帶上,給環灣大道增添春天的氣息。據介紹,約4.4公裏的環灣大道綠化工程已經動,將栽種美麗異木棉、樟樹、風鈴木等,將環灣大道裝點成石獅市另一條景觀大道。

首屆青運會 福州倒數計時

13日上午,首屆中國青年運動會倒計時牌動儀式在福州五一廣場舉行,動儀式上,閩籍奧運冠軍何雯娜代表青年志願者宣讀了倡議書。隨後青運會倒計時牌動,顯示距離青運會還有553天。此外,青運會網上互動活動,會徽、吉祥物等傳播元素的徵集活動也於當天同時動首屆青運會將於2015年10月18日在福州舉行,共設26個大項,306個小項。福州作主賽場,承擔了60%以上的比賽任務,包括田徑、遊泳、體操、籃球、排球、皮劃艇等14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