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台灣醫美館驚豔2014貴州台灣名品博覽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06 人氣:

台灣醫美館驚豔2014貴州台灣名品博覽會

台灣醫美館驚豔2014貴州台灣名品博覽會

(台灣商報新聞)2014貴州台灣名品博覽會在貴陽舉行,以健康、美麗、臺灣行為主要訴求的健康醫美形象館也首次在貴州亮相。

來自寶島臺灣頂級醫療專家及權威醫美微整形顧問,于名品展期間駐診貴州,免費為貴州民眾提供了諮詢服務。館裡還推出臺灣式健康體檢以及體內毒素檢測等讓市民親身感受臺灣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水準,同時還也提供專業且超值的醫療旅遊自由行的行程方案給有興趣赴台體驗的貴州民眾。

臺灣貿易中心張正芬主任表示,臺灣醫療服務有許多優勢及強項,包括大陸人士赴台主要就醫專案的癌症治療、心血管疾病、人工生殖及整形外科等,這些項目的技術水準與歐美國家同步,費用卻較低廉,備受國際肯定,只是大陸民眾對臺灣優良醫療技術並不孰悉。

今年首次在貴州舉辦的2014貴州台灣名品博覽會上,臺灣貿易中心特別推出健康美麗形象館藉由臺灣名品博覽會的平臺,即時傳播臺灣旅遊健檢的第一手資訊。

據介紹,臺灣醫院的健檢中心不僅擁有醫病分離的環境,提供民眾在優雅空間中放鬆心情進行健康檢查,更擁有最先進的儀器設備、與大陸無語言隔閡的專人接待及專業醫師的詳盡解說。此外,醫美方面,臺灣是不動刀的微整形王國,醫美療程修復期短且副作用少、醫美診所選擇眾多,不須等待,價格相對低廉。

報導指出,2012年一月以來,赴台健檢醫美的大陸民眾人數大幅提升,且伴隨著持續擴大的市場,預計今年赴台醫療的大陸民眾將超過二十萬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