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扎根東莞 九成台商說願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09 人氣:

扎根東莞 九成台商說願意

扎根東莞 九成台商說願意

(台灣商報新聞)大陸廣東東莞市是大陸最大的台商聚集地,據中新網報導,東莞市長袁寶成七日專門主持召開台資企業座談會,傾聽台商心聲,瞭解台商意見。

報導指出,東莞九成台商企業願意紮根東莞,同時近兩成企業願意擴大投資。

當天的台資企業座談會上,東莞市台商協會會長翟所領拿出了一份由東莞市台商協會調研報告《2014年度台商企業經營狀況分析及建言》,這份調研報告總計採樣480家企業,以東莞33個鎮區分會會長為視窗,與企業負責人進行溝通,彙整出了企業遇到及關切的問題。

報告顯示,東莞九成台商企業願意紮根東莞,同時近兩成企業願意擴大投資,這兩組資料充分表明東莞的軟硬投資環境不斷改善,得到了台商的全面認同。

東莞市台商協會前會長張漢文說,自己在紮根東莞23年了,早把東莞當成自己的第二故鄉,願意紮根東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