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TLC《房產兄弟大對決》最新一季12日起播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2-05 人氣:

TLC《房產兄弟大對決》最新一季12日起播出

(台灣TB新聞網)身為雙胞胎兄弟,強納森和朱爾的競爭打從出娘胎就已開始,但是沒有任何一次像他們主持的節目《房產兄弟大對決》(Brother vs. Brother)這樣意義非凡!

這是一個預算高達數百萬美元的房屋翻修買賣競賽,房產兄弟強納森和朱爾在節目中一較高下,看誰能用最高價與獲利賣出與團隊協力翻修的美宅,每改造完成房子的一部份,會請來他們熟悉的翻修專家好友前來評鑑選,贏的人有獎勵、輸的人則有懲罰,過程緊張刺激。整棟房子翻修完畢才會知道最後贏家是誰,而這場比賽賣屋的獲利則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TLC《房產兄弟大對決:舊金山灣區》每週五晚上10點TLC旅遊生活頻道首播,一起來看兄弟如何「鬩牆」,打造完美居家。

前進房市熱點舊金山 挑戰網路買房大翻修

《房產兄弟大對決》的遊戲規則是,強納森和朱爾分別買下翻修並出售一棟房產,最後由獲得最大利益的那方獲勝,所有收益都回饋給慈善機構。這次對決地點選在房市熱絡的舊金山灣區。

這場翻修舊金山灣區房產的競賽,將分客廳、廚房、臥室等數個空間分次進行,每翻修完成一個項目會請到一個(組)TLC頻道受歡迎的翻修節目主持人擔任評審,選出當集優勝者。經過討論,強納森和朱爾決定從給人第一印象的「前門和客廳」翻修起。而首集擔任評審的來賓則是兩人好哥兒們-有裝潢界阿湯哥之稱的史考特麥基維雷。

到底擔任評審的史考特麥基維雷能否猜出強納森和朱爾各自作品為何?而這次客廳的翻修結果又將鹿死誰手呢?因為輸家可是得接受穿上紅色緊身小褲褲,跑步登上里昂街超陡階梯的超級懲罰。全新系列《房產兄弟大對決》將於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想知道強納森和朱爾誰是最後贏家?比賽中又會出現哪些令人發噱的創意獎勵和懲罰?2/12起每週五晚間10點,敬請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
朱爾和強納森透過網路買下待修的的峽谷房(左)和山頂房(右)。

標籤:課程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