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3貓空首次茶醺派對,陪伴大家嗨翻跨年夜 !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3-01-03 人氣:

2023貓空首次茶醺派對,陪伴大家嗨翻跨年夜 !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今年跨年,貓空纜車與台北市貓空休閒產業社區發展協會合作,首度開放貓空站儲車區舉辦別開生面的貓空茶醺派對,結合每年秒殺的煙火車廂,推出限量跨年煙火派對活動,擔任貓空休閒產業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的阿義師表示 :「當時推出限量跨年煙火派對活動,每組售價8,800元,每組最多可5人同行,才上線2天,竟銷售一空,讓人意外又興奮,也激勵了大家一定要辦好這場,首度開放的貓空茶醺派對。此外,配合跨年活動,貓纜也延長營運至凌晨2時,讓大家一起來台北最美山稜線上迎接2023年!

貓空站儲車區原本是「纜車的家」,平時作為車廂停放及維修使用,而12月31日跨年這一天,儲車區將搖身變為充滿狂歡氣息的貓空茶醺派對,貓空纜車還提供專業營運及維修系統導覽服務,當天儲車區內特別保留數台貓空纜車車廂,可上車體驗及拍照打卡,讓參與的人可深入探索,尤其坐上貓纜維修車體驗,讓現場大人小孩都覺得特別有趣。再由第五十六屆廣播金鐘獎歌手駐唱、日本橫濱花式調酒公開賽冠軍花式調酒表演,是派對的最高潮,現場還有充滿貓空茶香的buffet餐吧,陪伴大家嗨翻跨年夜。

台北市貓空休閒產業社區發展協會表示,今年與北捷合作推出之貓空茶醺派對,結合貓空纜車跨年煙火車廂,參加民眾可於活動時間內無限次搭乘纜車、享受夜間貓空茶醺派對,深夜時分再登上煙火車廂,從海拔260公尺的高空遠眺101煙火,帶給民眾獨一無二的跨年新體驗。唯一可惜今年101煙火秀受天氣的影響,即使在市政府也很難全面清楚看見,但晚上8點開始入場,現場的園藝布置實在讓人驚艷,而餐桌上的每一道菜也都讓人食指大動,花式調酒表演和現場演唱更是精彩,最後的伴手禮和送每一人美麗小花盆,是主辦單位最體貼與溫馨的禮,讓人吃滿拿滿,從2022-2023快樂滿溢!大家熱情高喊明年跨年貓空派對再續 ! 貓空休閒產業社區發展協會https://www.facebook.com/mklicda

            ( 貓空纜車團隊-提供VVIP服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