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中市卓越青工總會捐贈電動床 幫助通霄鎮弱勢家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23-01-03 人氣:

台中市卓越青工總會捐贈電動床 幫助通霄鎮弱勢家庭

(台灣TB新聞網)2023年的元旦,台中市卓越青工總會在新年的第一天,力行公益助人的理念,特捐贈電動床給苗栗縣通霄鎮的弱勢家庭,以減輕其經濟和生活起居的負擔。該會表示,本次捐贈由劉燈鐘總會長與幹部代表捐贈,受贈家屬對此表達感謝之意。

劉燈鐘總會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已屆滿3年,對弱勢家庭帶來很大的生活衝擊,尤其是處於經濟弱勢的年長者和行動不便者,他們是社會最需要高關懷的族群。劉燈鐘說,公益最美,該社團以公益和關懷社會為宗旨,全體會員以助人為樂,期盼此次的電動床捐贈,能對受贈家庭的成員生活起居有幫助。

吳文湖副總會長和傅心韻秘書長指出,社會的進步與美好,需要全民的共識和行動才能致之,對弱勢者提供關懷與支持,可以讓我們的社會更加溫暖,該會本著公益、社福和愛的精神,始終如一。吳文湖和傅心韻說,此次捐贈的電動床,具備升降和調整角度等多項功能,可以幫助行動不便者的坐臥躺,助益良多。

台中市卓越青工總會表示,本次的捐贈活動,特別感謝清水地區善心人士和外埔區會柯蒼昇會長的協助。公益付出不論多寡,一個愛的行動支持,可以讓每一個需要被照顧的弱勢者和家庭,倍感幸福,也期盼有更多人加入公益的行列,一起攜手守護家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