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校園通APP總有新鮮事! 「會員積點」兌換「7-ELEVEN OPENPOINT」 4/25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3-04-21 人氣:

新北校園通APP總有新鮮事! 「會員積點」兌換「7-ELEVEN OPENPOINT」 4/25開跑!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校園通APP萬眾期待的新功能上線啦! 於4月25日起攜手7-ELEVEN經營的OPEN POINT生態圈合作「APP點數兌換」全新服務,會員積點揪i點30點可以兌換OPENPOINT點數1點,全台7-ELEVEN門市都可使用,真是實用又方便;舉凡請假、繳費、點名、到校打卡、電子聯絡簿、點擊推廣頁及新北學Bar、讀取教育放送台、填寫電子問卷及下載電子成績單等12項功能,都可以積點,使用越頻繁點數累積越多。

校園通APP從3月3日開始啟動會員積點功能,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親師生累積的點數就已高達160萬點,受到所有使用者熱烈回響,這也代表校園通APP已與全市所有家長、老師與學生生活緊密連結。未來將配合新功能的上線與活動的辦理,不定期增加累積點數的功能,如圖書借閱、積點趣教室、會考e點靈等,敬請期待。

合作夥伴7-ELEVEN表示,OPEN POINT點數1點等同1元現金,方便記憶與使用,不僅可於全台7-ELEVEN門市使用,還能跨餐飲、加油站、百貨、藥妝等20大通路當現金花,此次與新北校園通合作,期待讓勤學的親師生隨時隨地透過APP將累積的點數活用於日常消費,為全台首創產學APP應用模式,未來將持續與教育局一起為教育盡一份心力,請大家拭目以待。

海山國小家長賴瑩甄表示,學校非常積極推廣校園通APP,讓家長能方便快速請假、繳學費、下載成績單、電子聯絡簿簽名等,沒想過這樣還可以積點,甚至兌換7-ELEVEN的點數,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在新北就讀一定要使用校園通APP!

新北市教育局對此表示,校園通APP於111學年度起向下延伸至幼兒園、向上涵蓋至高中職,從幼兒園、國小、國中到高中職學校的學校老師、家長和學生都可使用,全國唯一;同時,也於112年2月開始,開放私立學校申請使用。目前下載人數已突破48萬人次,短短2年半中,下載人數高達40萬人次,全市教師超過2萬6,000人、家長超過20萬人綁定,是全國最多人使用的智慧校園類型APP,可見大家對校園通APP的高度熱愛。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強調,新北校園通APP是政府數位轉型的新典範,以多元雲端服務、打造雲教室、數位教學好幫手及數據治理為開發主軸,以數位化且行動化的系統平台服務學校、教師、家長與學生,滿足多元化的教育需求。未來將持續與企業合作擴大使用層面,期待藉由校園通APP各項功能提供家長便利的校園應用,落實行政減量,提升校務經營效能,打造出全方位且適宜的智慧校園生態系統。 另外,為迎接50萬下載人次的到來,校園通APP將於6月底舉辦下載抽好禮活動,提供ipad和airpods各10台供下載註冊的民眾抽獎,將豐碩的施政成果與全民分享。

                                    ( 圖 / 新北校園通APP攜手7-11推出點數兌換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