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際中山之友會推動國父博愛精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23-05-29 人氣:

國際中山之友會推動國父博愛精神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國際中山之友會與中華孫中山協會於28日下午1:30分至5點在台大會議中心共同舉辦中山專題演講講座,中華孫中山協會理事長駱長樺率領醫生理監事們共同参與及醫師、各界博士、企業家董事長們、宗教團體、老師&社會達人共襄盛舉。

國際中山之友會是隸屬社會團體在內政部登記有案,簡稱國際中山會,其宗旨是發揚及推動國父博愛倫理道德精神,每年二次大會活動於3月及11月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獻花祭祀活動、二次台北及台中的【中山專題演講】講座、一日遊、歌唱比賽、預定11月12日國父誕辰紀念日下午與中華孫中山協會&孫文主義力行黨、書畫藝術協會等會,聯合舉辦書畫藝術拍賣及推動國小生倫理道德活動以及當天晚的重頭戲【中山之夜】公益募款活動。

公益募款活動將把募款部份 經費捐給弱勢團體及12月舉辦【中山暖士宴】關懷弱勢餐會等活動之用,國際中山之友會成立於今已達第三年了,未來也會亦步亦趨一步一腳印的與中華孫中山協會在台灣結合社會團體共同努力做出對社會有意義之事,讓台灣社會更好。

國際中山之友會理事長趙家珩女士致詞

到場參與所有嘉賓
標籤:綜合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