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鄭成功得台360年400聖誕活動在圓山飯店熱鬧盛況空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斯鴻 時間:2024-03-29 人氣:

鄭成功得台360年400聖誕活動在圓山飯店熱鬧盛況空前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玉柱、陳斯鴻)鄭成功得台360年400聖誕暨黃花崗114年感恩祈福紀念大會28日吸引五百名熱情參與者,齊聚圓山飯店12樓宴會大廳,各界社會賢達,教授及來自各地的媒體都參與本次的大會,活動熱鬧盛況空前。  

由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擔任環球鄭成功聯誼總會榮譽總會長及族群聯盟董事會主席陳長宏長老所發起的「救世愛台鄭成功得台360年400聖誕國際大會」,為全球人類覺醒,迎接光明大未來及防止新黑暗時代來臨,由救世團精心策劃「救世愛台正本清源本立道生身心靈覺醒揚昇研習營」系列活動,特別選擇在全球正能量最高的中心台灣來舉辦研習營。系列活動簡稱:成功360覺醒揚昇營,「功德圓滿360,400成功SUCCESS」。  

救世愛台鄭成功得台360年400聖誕暨黃花崗114年感恩祈福紀念大會活動現場有若嘉年華會,原預計300人員參加,現場吸引超過500人到場。  

大會主席陳長宏長老表示,現場有如鄭成功顯神威護佑,使大會相當圓滿成功,誠然體現「功德圓滿360,400成功SUCCESS」目的。  

陳長宏表示,大會參加成員包括韓家軍、黃復興黨部成員,多位將領、教授等社會賢達參加,見證了台灣的大團結,未來紀念鄭成功的規模與對國家與世界的影響力,將會如同鄭成功帶進入台灣的媽祖,成為全球華人重要的感恩祈福的活動。  

陳長宏指出,紀念鄭成功也將所預見,會團結台灣的所有的族群,把台灣從滿清入關後漢失中土,根留台灣的中原漢民族,從東瀛來台的大和民族及國民政府來台的各省同胞,緊密地團結在一起。  

陳長宏更提出重要見解,將中土回歸中華民國,才是在台灣的各類族群的共同的使命,就如同被滅國2534年的以色列,最後仍然取回上帝所應許的迦南美地,並在1948年5月14日在耶路薩冷復國。  

陳長宏期待,在台灣的漢族,也能在滿清入關360年後,再次將中土1141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再取回來。  

陳長宏認為指出,現在中土大地上的人民皆人心思漢,這個漢就是中華民國,組織聖王師隨時,準備接收中土自然是全球華人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中重要的工作。  

陳長宏也提出看法指出,過去德愛度三合一靈巧行動中,就是東西德統一,愛沙尼亞讓蘇聯解體,印度甘地的不合作運動,都在不流一滴血,不發一發子彈,不用花錢買垃圾軍武,也沒有戰爭的三不一沒有,就可以和平的完成了兩岸的統一。  

陳長宏特別提出台灣價值就是中華漢民族的正統、道統、法統,認識台灣、認識全球最大的大陸文明漢族及全球地域最廣的海洋民族南島民族時,應認識鄭成功與陳永華,團結台灣更要了解鄭成功,台灣拜媽祖更要感恩鄭成功。  

要知道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就要不忘台灣漢留家門所創的各地僑社組織及黃花崗,要搭上智慧時代超高速列車就不得不深入瞭解台灣,如果追求身心靈的成長,就必須來認識全球正能量最高的台灣,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台灣的人文與人性的美好。  

「功德圓滿360,400成功SUCCESS」全方位功德圓滿,四方事事成功,「救世愛台正本清源本立道生身心靈覺醒揚昇研習營」結合美育德育揚昇完美身心靈的生命、性命、靈命三命的十二天的身心靈揚昇之旅,參與愛地球、敬天地、息災劫的全球聯線祈福活動。  

推動美育及德育讓自己與世界更真善美好妙的正本清源,本立道生的無上三命圓滿之旅,台灣命運就是人類命運,為迎接世界揚昇的大未來,跳開三界外,不在五行中,這是完美揚昇三命最重要的性命課程。  

上善若水的救世愛台環球祈福大會,將大會祝福過的上善之水,一本化萬千,分送世界各地,包含烏克蘭與以色列,送給世界上有代表性的人與團體,在十月份再將各地的祝福透過水再送回到台灣,在年底大巨蛋將再把從全世界各地將祝福過的水,匯聚上善到台灣,成為第二屆美德奧運會的開幕式。  

廣為招募有志之士,組織聖王師,共同來投入紀念鄭成功的完成鄭成功收復中土的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的重要使命。

圖一、陳長宏長老(左一)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的付出,讓3月28日大會非常成功且超越預期。(圖/鄭成功得台360年400聖誕暨黃花崗114年感恩祈福紀念大會提供)

圖二、大會在圓山飯店12樓的宴會大廳莊嚴及充滿光明的氣氛舉行。(圖/鄭成功得台360年400聖誕暨黃花崗114年感恩祈福紀念大會提供)

圖三、參加成功360大會的各界社會賢達,專家、教授。(圖/鄭成功得台360年400聖誕暨黃花崗114年感恩祈福紀念大會提供)
標籤:綜合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