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歡迎大家來2023世貿年貨大展C816公益區採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23-01-06 人氣:

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歡迎大家來2023世貿年貨大展C816公益區採購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2023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6日在世貿一館拉開疫後展覽的序幕,共有115家廠商、近300個攤位參展。

外貿協會表示,今年展覽主打「五星開運年菜」和「水產海鮮超市」及各式各樣澎湃年菜組合一起上陣,冬季暖身聖品的胡椒豬肚雞湯、年夜飯主角級的黃金蟲草烏骨雞湯、過年必備的烏魚子尊爵禮盒等,搭配上各式各樣的海鮮套組,都是廠商精選,誠意滿滿的過節良伴。

外貿協會並表示鎮,今年在吃的之外,也不忘喝的,大會號召茶、酒廠商一同參展,展場提供各種新年限定組合,讓三五好友之間新年團聚,更添豐富滋味。

為炒熱年節氣氛,主辦單位更在展期間安排了一個又一個的趣味活動,展前在官網預約,有機會在展中來抽野生旭蟹砂鍋魚頭、黃金鮑魚佛跳牆年菜組、韓國鍋具組等好禮,讓採購民眾迎兔年試手氣。

其他還有預約參與的開運燙金紅包免費拿、新春拍貼好運來、擲筊拿好禮、年菜美食免費試吃、伴手禮試吃品鑒會等系列活動,讓所有參觀的民眾,有玩有吃有拿,一站購足年節必備商品。

大展中,年年不缺席的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也不遑多讓,C816攤位的公益區現場推出尼泊爾的手工圍巾、尼泊爾帽子、尼泊爾編織包商品等亮點暖身外,另推出知名網路品牌歐可茶葉、台灣珍珠奶茶、黑糖珍珠拿鐵、紅玉紅茶等飲品。

配合年貨氣氛,展出知名的十味觀酸菜白肉鍋底、鰹魚昆布高湯及Xo醬傳奇、潮汕沙茶、四神湯禮盒(600g*4入/盒)等美食。鋤有一款秘製醬汁,就是火星小廚秘製辣醬特別獲得參選者的晴睞。

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總幹事林君潔指出,2023世貿年貨大展自2023/01/06(五) 開展,至 2023/01/09(一)閉幕,每日上午10:00展到18:00,歡迎各界關心好友,到現場C816攤位參觀選購。

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官網http://www.ciltp.artcom.tw/ap/news_list.aspx?bid=12

支持的各種捐款方式http://www.ciltp.artcom.tw/ap/cust_view.aspx?bid=2046

圖中自左起為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的莊棋銘老師(左一)、尤奇.普佩依老師(左二);個人助理陶人碩、吳貞慧、自立生活服務暨共融推廣專員段可薇及林君潔總幹事(右一)。(圖/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提供)


知名的十味觀酸菜白肉鍋底、鰹魚昆布高湯及Xo醬傳奇、潮汕沙茶、四神湯禮盒等美食。(圖/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提供)

現場推出精美的尼泊爾來台的手工圍巾、尼泊爾帽子、尼泊爾編織包等商品。(圖/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