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北推出秋季24大系列活動 邀民眾一起揪友秋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09-05 人氣:

新北推出秋季24大系列活動 邀民眾一起揪友秋遊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時序進入秋季,正是大批民眾出遊好時節,為此,新北市政府觀旅局在4日公布「秋遊 ─ 揪友遊新北,從微笑開始」秋季24大系列活動,從9月一路暢遊到11月。記者會現場同步發表克里夫Cliff創作的「微笑山線主題歌曲」及「秋收之宴」微笑山線議題活動,秋日就是要揪朋友來新北Chill一下。

觀旅局表示,新北市各局處紛紛於秋季推出許多別具特色的活動,有推廣在地特色美味的「萬里蟹-食蟹˙鱻味滿滿」、「新北好市節」、「三芝區茭白筍推廣活動」和「樹林紅麴文化節」,攜手藝術家推出「福爾摩沙北海岸藝術季」、「台灣設計展」、「幸福來了!435藝術聚落開放工作室日x 音樂市集」、「新朋友」展覽以及「淡水藝術嘉年華」,適合親子同遊的「20週年觀光工廠趣遊派對」、「府中搞什麼鬼」,結合在地體驗的「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全國古蹟日」、「考出你的色」、「新北市眷村文化節」,還有融合在地文化風情的「泡:泡的千年與未來特展」、「鶯歌嘉年華」、「新北市泰山獅王文化節」、「國際小米年新北市原住民族聯合文化活動」、「烏來泰雅族歲時祭儀演變歷程特展」、「中和土地公文化祭」、「新北市客家義民爺文化祭」。精彩豐富的秋季系列活動,即日起將陸續登場,邀請民眾一起來新北吃美食、逛市集、看展覽、體驗在地文化。

此外,新北觀旅局的旅遊品牌「微笑山線」,將於10月14日舉辦「秋收之宴」大地餐食體驗活動,特別邀請當代採集藝術團隊,引領大家走進鶯歌山林,結合自然與味覺體驗,探索新北家山的土地滋味。

新北觀旅局四日推出秋季24大系列活動,邀民眾一起揪友秋遊新北。(觀旅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