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拜會竹市府 副市長:歡迎企業投資竹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4-04-01 人氣: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拜會竹市府 副市長:歡迎企業投資竹市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吳永強日前率團拜訪新竹市政府,由副市長邱臣遠代表市長高虹安接待,雙方就推動投資環境、商圈轉型、城市發展及服務業數位化等議題對談,期盼透過協會加盟體系進駐竹市投資,帶動消費經濟,更展望能一起將台灣連鎖加盟的軟實力帶向國際。

新竹市邱臣遠副市長表示,竹市是一座科技城市,擁有高學歷、高收入、高生育率、低年齡,三高一低的城市DNA,除了有密集半導體產業外,五所大學及工研院也座落於此,產學研資源相當豐富,適合在竹市發展概念店、國際館等模式,成立企業主據點培育人才,相信能與加盟協會目標相吻合。

吳永強理事長指出,協會三大核心目標分別是打造安全創業環境、台灣品牌國際化以及連鎖企業永續發展,竹市擁有得天獨厚的高科技產業,因此非常看好潛在的人口紅利帶來的高消費力;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副理事長陳潮宗也提到,連鎖加盟服務業除持續深耕台灣外,也積極佈局全球市場,在人才培育面向上,竹市具有充沛的學研能量,協會非常期待能展開合作契機。

新竹市政府產發處表示,歡迎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及相關企業來到竹市投資,期盼透過此次交流,深化市府與加盟業者產業鏈結,促進國內外招商引資,提升竹市經濟發展。

圖 /329拜會新竹市邱副市長接待/center>
圖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拜會新竹市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