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探旅新北定向越野八里場20日開報 9月24日夕陽伴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06-19 人氣:

探旅新北定向越野八里場20日開報 9月24日夕陽伴跑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舉辦的「2023探旅新北—定向越野活動」最後一場系列賽「八里場」將於明(20)日開放報名,賽場範圍設在十三行博物館周邊,想體驗風靡國際運動界、且需考驗體能與智慧的定向越野活動的民眾,快快手刀報名。

觀旅局表示,訂於9月24日舉辦的八里場特別安排於下午起跑,身為代言人的知名體育主播田鴻魁(魁哥)對邊跑邊欣賞八里夕陽充滿期待。魁哥說,在淡水河口一邊吹海風看夕陽一邊玩定向越野,光想像就覺得非常特別。以北台灣考古重鎮為賽場範圍的八里場賽事,以各種創意結合當地文化及考古樂趣,提供「競賽組」與「體驗組」路線,讓運動愛好者和親子家庭族群都有適合參與的組別,透過定向地圖的導引,自由地在每個打卡感應點之間規劃自己想探索的路線,交織出獨一無二的定向旅遊體驗。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楊宗珉局長表示,今年的定向越野活動熱潮從5月燃燒至9月,每個月依序在林口(5月7日)、瑞芳(6月11日)、新店(7月16日)、鶯歌(8月20日)及八里(9月24日)等5區開跑,其中林口場及瑞芳場已圓滿落幕,林口的五月雪美景及縱谷台地地形讓參賽選手印象深刻,而充滿煤礦意象及美麗秘境的瑞芳場也在跑者圈中贏得好口碑,歡迎有興趣體驗結合運動賽事與觀光旅遊的民眾把握八里場最後400個名額。相關資訊請上「Running Holidays—旅跑新北」臉書粉專,報名請上「iBodyGo就是愛動」搜尋「2023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圖 /定向越野八里場的賽事範圍包含夕陽餘暉映照下的十三行博物館。(觀旅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