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日本三麗鷗家族明星暑假來碧潭 Hello Kitty化身碧潭寫生藝術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07-03 人氣:

日本三麗鷗家族明星暑假來碧潭 Hello Kitty化身碧潭寫生藝術家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三麗鷗合作,於碧潭東岸打造「碧潭寫生趣」地景裝置藝術,展出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13日止。超可愛的三麗鷗家族明星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喜拿、美樂蒂及蛋黃哥,化身為寫生藝術家,與碧潭的秀麗景緻相映成趣,吸引民眾前來拍照打卡。

為了讓民眾有更豐富多元的藝術體驗,觀旅局特別在7月8日、15日及22日下午15時至17時,在碧潭東岸吊橋下舉辦親子創意著色及寫生活動,邀請大家在著色稿上用色彩為可愛的三麗鷗明星增添獨特風采,創作心中的碧潭。每一場次限定80名,報名方式為上新北旅客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點選置頂貼文內的報名網址進行報名,額滿為止。

觀旅局楊宗珉局長表示,「碧潭寫生趣」不僅讓民眾欣賞到三麗鷗家族明星的可愛模樣,也讓民眾親身參與到寫生活動中,發揮想像力、專注力及創造力。此外,觀旅局也在會場方向指引牌上設計了「碧潭寫生趣」IG妝容濾鏡QR碼,只要用手機掃碼後,就可以戴上Hello Kitty的蝴蝶結「妝可愛」,還有「碧潭寫生濾鏡」,讓民眾留下難忘的遊玩回憶。

除了「碧潭寫生趣」地景裝置藝術和親子創意著色及寫生活動外,觀旅局也與農業局、新店區公所、市立圖書館等單位合作,在展出期間推出多項精彩活動,包含每周日的「希望市集」、新店觀光導覽活動、兒童繪本主題書展行動書車展出、2023探旅新北定向越野系列賽新店場等。此外,也結合碧潭餐飲遊憩區委託營運廠商,在7月份的周末假期帶來小丑折氣球、火舞、水晶球等行動藝術表演,讓民眾在碧潭享受一場充滿歡樂和創意的暑假之旅。更多活動消息請持續關注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專頁。

圖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在7月8日、15日及22日舉辦實體著色活動創作分享活動。(觀旅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