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推出4大戲水區及2大花海 邀請民眾涼爽一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07-07 人氣:

新北推出4大戲水區及2大花海 邀請民眾涼爽一夏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及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宣布,為了讓民眾在暑假期間有更多的休閒選擇,已完成三重海世界水樂園、新店陽光遊戲場、汐止星際遊戲場及新莊塭仔底濕地公園等4大戲水區的整備,並提供免費的使用服務。這些戲水區不僅有各式各樣的噴水設施,還結合了海洋生物、行星、彩虹等主題,讓大小朋友在玩水的同時,也能增加知識與趣味。此外,新北市政府還在三重熊猴森樂園及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了千坪共融特色遊戲場和萬坪浪漫花海,讓民眾可以在綠意盎然的環境中,欣賞美麗的花卉和享受親子時光。

水利局宋德仁局長表示,4大戲水區自6月18日開放後,就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造訪,成為炎炎夏日裡最受歡迎的消暑去處。他也提醒民眾,在玩水時要注意安全,遵守現場的規範和指示,並勿在戲水池內飲食、吸菸或帶寵物。高灘處張修銘處長則介紹了三重熊猴森樂園和新北大都會公園的特色,說明這些公園不只有戲水區,還有溜滑梯、遊具、花海等設施,是全齡共融的休閒空間,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他也邀請民眾把握花期,來欣賞花海的美景和拍照留念。

新北市政府表示,希望透過這些優質的休閒設施,讓民眾在新北市有更多的輕旅行選擇,並與家人共同創造美好的盛夏回憶。

圖 /新北大都會公園花海搭配裝置藝術最適合美拍打卡。(高灘處提供)
圖 /新莊塭仔底濕地公園戲水池消署好去處。(高灘處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