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23新月一起看月亮」新北高灘處邀民眾做伙團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09-26 人氣:

「2023新月一起看月亮」新北高灘處邀民眾做伙團圓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中秋月圓人團圓,新北市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112年9月29日中秋節舉辦「2023新月一起看月亮」活動,邀請民眾大手牽小手,一同到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呷餅啉茶做伙來團圓。

高灘處表示,活動當天準備新莊在地老牌經典月餅2000顆讓民眾品嚐,以及免費奉茶提供飲用,請民眾自帶環保杯,一同來啉茶。現場還有嫦娥及吳剛與民眾一起互動並贈送中秋限定新月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有的吃、有的玩,還有新莊中央扶輪社-SAX團公益演奏表演,歡迎大家來新莊新月廣場一起看月亮。

此外,當天也舉辦打卡送好禮,只要拍攝新月廣場或新莊廟街任一景點照片,並上傳個人FB或IG,寫下「今晚我們在新月廣場賞月」及Tag#新月廣場#新莊廟街,至大會服務台確認,即可獲得新莊慈祐宮(媽祖宮)平安貼、覺明寺平安米、文昌祠功名利祿掛飾及心願糕(諧音新月糕)1組,各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刀搶禮喔。

高灘處處長張修銘表示,中秋佳節是團圓的日子,邀您一起大手牽小手在夜晚吹著徐徐的微風,漫步在新莊新月廣場,除了可以探訪具有歷史意義的新莊廟街,更可親近河濱的豐富生態。9月29至10月1為期3天,新月廣場設置400顆燈籠組成的中秋綵燈裝置,讓大朋友小朋友可以拍照打卡,現場有吃有喝又有拿,還有精彩音樂表演,一起度過美好的中秋節。

圖 /新北市29日舉辦「2023新月一起看月亮」,高灘處邀民眾做伙團圓賞月。(高灘處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