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3D貓熊壁畫 現身大佳公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簡龍泉 時間:2013-12-31 人氣:

3D貓熊壁畫 現身大佳公園

3D貓熊壁畫 現身大佳公園

台北市長郝龍斌與3D繪畫創作者蘇家賢為大幅3D貓熊壁畫揭幕,郝龍斌表示,3D貓熊即日起將於大佳河濱公園展出,24小時都看得到貓熊圓仔一家人,加上公園內種植了大片的花海,他極力推薦市民前來遊憩。

台北市長郝龍斌指出,市府這次請來藝術家蘇家賢以圓仔一家人為題,運用不同的色彩,創作出大幅的3D立體壁畫,從不同角度看,都有栩栩如生的立體效果,歡迎大家來親眼見證,並拍出有趣的互動照片。

動物園大貓熊圓仔將在元月六號正式與大家見面,郝龍斌提醒,圓仔還是小嬰兒,需要很長的休息時間,所以民眾參觀時,牠可能剛好在休息,無法看到牠活動的情況,但他也打趣表示,在大佳河濱公園24小時都可以看到3D的圓仔,歡迎大家來。

大佳河濱公園內除了有新繪的3D大貓熊壁畫,郝龍斌說,還可以騎四輪腳踏車遊花海,未來還會規畫專供小朋友使用的遊樂區,將會有砂坑等適合小朋友的遊樂器材,歡迎親子一起到河濱公園遊玩,欣賞美麗的景色。

活動現場,除了有大佳國小舞獅隊帶來的開場表演,郝龍斌也與現場小朋友進行有獎徵答遊戲,並在祈願卡上寫下「平安幸福」,一起掛在祈願竹上。郝龍斌也巧遇高中時曾得市長獎、現就讀於臺北城市科技大學的玻璃娃娃張祈茗。張祈茗送上親手製作的卡片,誠摯邀請郝市長參加她的大學畢業典禮,讓郝龍斌十分感動,也承諾「有空一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