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4嘉義縣兒童藝術節 活動琳瑯滿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葉亮 時間:2014-08-17 人氣:

2014嘉義縣兒童藝術節 活動琳瑯滿目

2014嘉義縣兒童藝術節 活動琳瑯滿目

(台灣商報新聞)2014嘉義縣兒童藝術節十六日開幕,包括十一場表演,以及電影放映、闖關活動、紙樂屋、DIY課程等共三十三場次,節目琳瑯滿目。

「2014嘉義縣兒童藝術節」系列活動將於八月十六、十七日兩天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熱鬧登場,演出團體來自國內外十一個知名團隊,還有特別針對親子設計的遊戲和童玩市集,要帶給小朋友一個既娛樂、又藝術的歡樂暑假。

嘉義縣兒童藝術節在民雄表演藝術中心舉行,今年以「藝嘉(一家)來同樂」為主題,除了延續多元、體驗、教育的內涵之外,也融入親子互動,增加促進家庭同樂元素。

2014嘉義縣兒童藝術節開幕儀式由嘉義縣長張花冠、立法委員陳明文、文化觀光局長吳芳銘主持,在「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及「甜心格格」等動漫人氣偶像的帶動下展開。張花冠也與小朋友一起參加「正明龍歌劇團」歌仔戲教學活動。

除了八月十六、十七日優質團隊聯合展演外,表演藝術中心周邊多元的場館設施將同步推出肢體探索體驗營、親子闖關活動、動漫電影院、童玩市集、街頭玩藝、親子市集、DIY工作坊等適合親子同遊的活動,八月二十三、二十四日還有歌劇工作坊的糖果屋,以及八月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日的拇指小英雄等三大節目,都將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售票公演,多元有趣,絕對是暑期全家同遊好去處。103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