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阿基師遭踢爆上摩鐵 下午將說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10 人氣:

阿基師遭踢爆上摩鐵 下午將說明

阿基師遭踢爆上摩鐵 下午將說明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國民主廚阿基師遭今天出刊的週刊踢爆與女子上摩鐵,阿基師本人將出面說明。週刊今天報導,擔任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阿基師(鄭衍基)背著妻子與一名女子上摩鐵,阿基師將在上午出面說分明。

福容大飯店高層也將在上午針對此事開會商議。阿基師昨天出席活動被問及是否有與女子過從甚密,他回應,媒體指的是一名到攝影棚跟他借錢的親戚,他是拍拍她肩膀表示安慰,要她加油。1031210

摩鐵事件 阿基師下午3時說明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0日電)週刊報導國民主廚阿基師與女子上摩鐵。阿基師的經紀人今天表示,阿基師本人預計下午3時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

週刊今天報導,擔任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的阿基師(鄭衍基)背著妻子與一名女子上摩鐵,阿基師原本預計上午出面說分明,但目前現身時間將延到下午3時。

阿基師上午前往三立電視錄影,但本人並未現身,他透過經紀人表示,將在下午3時親自召開記者會。1031210

阿基師沾腥 粉絲驚:是怎樣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0日電)週刊一早爆料阿基師疑與女子上摩鐵,粉絲大驚「是怎樣」,有粉絲低落表示台灣要失去「最後一道良心防線」,阿基師顧家的職業形象,面臨比食安風暴還嚴重的崩壞危機。

今年60歲的阿基師才度過餿油風暴,顧家的大廚形象卻沾「腥」,週刊今天踢爆阿基師疑背叛34年的老婆,跟細眉熟女上摩鐵,阿基師將親自出面說明,向來以危機處理能力見長的阿基師,這次將面對更大的考驗。

阿基師愛家好男人好形象深植民心,臉書有多個阿基師粉絲團,粉絲將阿基師箴言整理成語錄,光是阿基師一句「有善心,人自然美,有美德,人自然香」,就有超過千人轉發。

阿基師疑上摩鐵偷吃報導傳出,粉絲震驚,有粉絲驚呼:「是怎樣」,有粉絲心情低落,認為台灣要失去最後一道良心防線,不過也有更多粉絲力挺,嗆聲應經過阿基師本人證實,希望這一切只是誤會。

由於阿基師目前擔任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緋聞風波是否將波及飯店,福容高層今天上午將開會研商後續因應。

阿基師昨天出席活動被問及是否有與女子過從甚密,他回應,媒體指的是一名到攝影棚跟他借錢的親戚,他是拍拍她肩膀表示安慰,要她加油。103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