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庹宗華兄弟互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23 人氣:

庹宗華兄弟互毆


庹宗華兄弟互毆 疑為父親撫養問題

(台灣TB新聞網)藝人庹宗華和二弟庹宗民,疑似因為父親的扶養問題,酒後庹宗華兄弟互毆,在媽媽開的麵店大打出手,庹宗華兄弟互毆還鬧進派出所,三弟庹宗康接到消息,也立刻趕到現場了解情況。

藝人庹宗華跟弟弟庹宗民二十二號下午,酒後為了父親的伙食問題庹宗華兄弟互毆,哥哥庹宗華覺得弟弟庹宗民給父親吃太差,只隨便買了蛋炒飯便當,沒有好好照顧爸爸,兩人大吵一架還爆發庹宗華兄弟互毆。小弟庹宗康也充當和事老調解誤會,只說一切都是小事沒有什麼撫養問題。

說到報告班長,聽到怒罵聲,大家共同聯想到的 就是庹宗華。根深蒂固的班長形象讓人難忘,庹宗華是童星出身,報告班長系列電影讓他聲名大噪,除了嚴肅 ,觀眾也忘不了他深情演出。

庹宗華近年往大陸戲劇發展,不管是電影、電視劇的角色,戲精上身,觀眾都有好印象,但一齣庹宗華兄弟互毆橋段又重擊了粉絲心目中的好班長形象。

庹宗華兄弟互毆事後到庹宗華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有意控告弟弟庹宗民傷害,三弟庹宗康聞訊趕至派出所規勸,庹宗康表示只是兄弟喝了酒拌嘴意見不合,互相拉扯推擠,可能互相有跌傷,確定不會提告。

庹宗華兄弟互毆 疑為父親撫養問題

▲庹宗華兄弟互毆 疑為父親撫養問題

庹宗華兄弟互毆 疑為父親撫養問題

▲庹宗華兄弟互毆 疑為父親撫養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