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第77代孔子孫女孔德蓉失蹤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19 人氣:

第77代孔子孫女孔德蓉失蹤


孔子77代孫女失蹤 母疑遭網友誘拐

(台灣TB新聞網)孔子第77代孫女、就讀國二的孔德蓉於十五日下課後失蹤,家人遍尋不著,當天晚上於新北市蘆洲區自家樓梯間,尋獲她背包與學校制服,迄今仍找不到孔德蓉蹤影。

四月十五日放學後,台灣新北市一名十四歲的國二女生孔德蓉遲遲未回家,至十七日仍毫無音訊,家屬萬分焦急,將照片傳上網請求網民協尋。孔德蓉是孔子第77代嫡傳子孫。

孔德蓉的姐姐孔德蘊表示,妹妹放學後,把書包、制服放在租屋處一樓樓梯間,卻一直等不到她回家,直到當天晚上九點報警處理。孔德蘊說,妹妹平時非常喜愛動漫,常去動漫展參觀,近期也沉迷手機。

母親調閱記名悠遊卡記錄,發現妹妹十五日晚上七點從基隆火車站出站,調閱火車站監視器畫面,只見妹妹當時左右張望,還回頭搜尋,隨後與一名女子一同走出車站,就消失在監視器畫面前。

第77代孔子孫女孔德蓉失蹤後,其家人有登入他的臉書查看,發現對話記錄幾乎被刪光,事後想再登入,臉書已被關閉。家屬懷疑她跟網民相約卻遭拐走,現在她的媽媽急壞了,希望各界幫幫忙,趕快找到她。

第77代孔子孫女孔德蓉失蹤

▲第77代孔子孫女孔德蓉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