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惡房東張淑晶遭起訴求刑8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24 人氣:

惡房東張淑晶遭起訴求刑8年


坑殺房客惡房東張淑晶涉恐嚇遭起訴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惡房東張淑晶被踢爆以不利租約坑殺房客,部分出租處更被查出是違建,遭薪北市政府強制拆除。新北地檢署今認定張淑晶涉嫌訂定各種不平等契約,巧立名目向房客索取維修費等費用,藉此坑殺房客,甚至不惜和房客及房客親友共六十六人對簿公堂,涉及詐欺、誣告、恐嚇取財等罪嫌,對惡房東張淑晶具體求刑8年。

因為被控坑殺房客,引發一連串風波的新北市惡房東張淑晶遭起訴,日前還因為提供的租屋處是違建,在三月底和四月中,遭到市府強制拆除。回顧張淑晶被房客指控,在簽約後偷偷夾帶高額賠償的不平等租約,再以興訟等方式租屋的年輕房客索討違約金。

新北地檢署指出,調查期間發現,受害房客多為學生、社會新鮮人、單親媽媽甚至僑生,連同房客與無端遭捲入的房客父母、親人,挨張女提告的竟多達六十六人。新北地檢署上個月搜索張女住處並約談她到案,訊後聲押她和男性友人黃鐸,卻遭法院認為是民事糾紛,她僅涉誣告罪且無逃亡、串證之虞,裁定無保請回。但檢方仍認定張女涉詐欺、誣告、恐嚇取財等,今天將她起訴。

惡房東張淑晶遭起訴求刑8年

▲惡房東張淑晶遭起訴求刑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