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楊又穎425追思會 粉絲可前往悼念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25 人氣:

楊又穎425追思會 粉絲可前往悼念


楊又穎兄:楊又穎425追思會 粉絲可前往悼念

(台灣TB新聞網)藝人楊又穎4月21日選擇在台中住家,結束24歲生命,引起社會一片譁然。她的哥哥23日召開記者會,除了宣讀其最後手稿,也代表家屬轉達聲明,並公開楊又穎追思會地點和日期,讓粉絲可以送楊又穎最後一程。

楊又穎的哥哥稍早在臉書PO出家屬,以及她的最後手稿聲明,同時承諾425當天會在家祭結束之後,於上午八點於「台中市殯儀館景福廳」,舉行佛化儀式及追思會,讓粉絲可以陪伴楊又穎走過最後一程。

藝人楊又穎21日在台中家中輕生,她的家人將在25日上午8時,於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所進行楊又穎425追思會,讓粉絲送她最後一程。本名彭馨逸的楊又穎(Cindy),因不堪網路污衊霸凌,21日在台中住處輕生,這也讓喜愛她的粉絲留下無限嘆息與不捨。

楊又穎425追思會 粉絲可前往悼念

▲楊又穎425追思會 粉絲可前往悼念

楊又穎425追思會 粉絲可前往悼念

▲楊又穎425追思會 粉絲可前往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