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豬女郎周揚青霸氣認整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2 人氣:

豬女郎周揚青霸氣認整型


豬女郎周揚青舊照起底 大方認整容

(台灣TB新聞網)大陸網拍正妹豬女郎周揚青人氣暴漲,力撇關係澄清緋聞。不過豬女郎周揚青的一舉一動仍是焦點,後即被起底外型今非昔比,遭質疑動了不少整型手術。

藝人羅志祥上個月中被抓包,和大陸網路紅人豬女郎周揚青同遊東京逛街,之前才鬆口承認朋友關係,小倆口還戴情侶項鍊、穿情侶衣,但五官深邃被稱為「小angelababe」的周揚青,卻遭網友翻出舊照,說她靠整形變臉,沒想到周揚青超霸氣,直接在微博招認整形。

對於網路正、反兩面評價,豬女郎周揚青漸漸學習看開,「開始別人說我醜就會刪掉拉黑(加入黑名單)~想了想審美不一樣就懶得拉了~後來別人罵我整容(整型)會刪掉拉黑,後來想了想確實整了幹嘛怨別人罵,所以不拉了。」坦言自己是整型女。

藝人羅志祥緋聞也隨著人氣高漲層出不窮,近日他又被爆出有新歡,女方是有「小Angelababy」之稱的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爆料者透露,兩人不僅常在Instagram上傳情侶裝,也曾被拍到在同一天上同餐廳,才讓彼此關係引起外界好奇,但他聞訊後以「不想再回應這種爆料」為由直接否認。

豬女郎周揚青霸氣認整型

▲豬女郎周揚青霸氣認整型

豬女郎周揚青霸氣認整型

▲豬女郎周揚青霸氣認整型

豬女郎周揚青霸氣認整型

▲豬女郎周揚青霸氣認整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