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誤開75萬發票 po網求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11 人氣:

誤開75萬發票 po網求助


虧大了!誤開發票75萬 老闆po網求助

(台灣TB新聞網)在新北市永和有一家玩具店,竟把2349元的發票誤開成75萬元發票,老闆焦急地在官網公告訊息,拜託這名顧客能夠好心退回發票,不然恐怕得多繳交兩倍以上稅金。

如今這張75萬發票以應繳5%稅來說,玩具店老闆就得繳3萬7千多元,但若老闆向國稅局報備更正也會面臨罰則,也就是誤開金額的1%,且不得低於1500元、上限15000元的罰鍰,因此若老闆若報備更正也會被開罰七千多元。

新北市永和在地三十年的小人國玩具店,五號晚上八點半,有爸媽帶剛拔完牙的女兒,花2439元買了三樣禮物,但櫃台阿姨不小心開錯了發票,兩張發票,一張2010元,一張750339,老闆著急地在臉書公告訊息,拜託這名顧客能好心退回75萬發票,不然錢沒多賺,還得多繳交兩倍以上的稅金。

玩具店老闆無奈說:「繳稅是沒有關係啦,但希望說大家能夠多幫忙,把75萬發票找回來,這樣我們就值得安慰了。」這年頭生意難做,老闆只希望這位手上有著75萬多元發票的爸爸,能趕緊將發票拿回來,不然當時開發票的店員恐怕都要哭了。

誤開75萬發票 po網求助

▲誤開75萬發票 po網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