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喝手搖杯喝到壁虎 女客作噁狂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3 人氣:

喝手搖杯喝到壁虎 女客作噁狂吐


太芭樂了!喝手搖杯喝到壁虎

(台灣TB新聞網)真的好噁心,有民眾喝手搖杯飲料竟喝到壁虎,民眾看了直呼要拿去退貨,但回到店家,看了手搖杯飲料的製作流程,並沒有發現問題,到底壁虎是從哪裡冒出來的,衛生局承諾未來也要親自到店稽查。

喝飲料竟然喝到壁虎!台中一名劉小姐到飲料店買一杯二十元的手搖杯飲料,沒想到喝到一半,用力一吸感覺有QQ的口感,還咬了一口,吐出來一看,竟然是隻長約五公分的壁虎,已經被她咬成兩截,立刻衝到廁所狂吐,連吐兩天,而店家則強調一切都有按照標準作業程序處理,會再和消費者溝通。

仔細看,這隻壁虎約五公分,已經被咬成兩半,肚破腸流,看了直讓人發毛,更不用說喝到她的劉小姐,立刻衝到廁所狂吐,到現在胃還是很不舒服,氣的把照片PO上臉書,要求店家賠償。

店長強調,店內冰塊都有加蓋密封,飲料杯也都倒扣,吸管也都有塑膠套,一切合乎SOP流程,不曉得壁虎怎麼會跑進劉小姐的手搖杯飲料裡。

喝手搖杯喝到壁虎 女客作噁狂吐

▲喝手搖杯喝到壁虎 女客作噁狂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