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6千萬養小三 富商包養50歲美魔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9 人氣:

6千萬養小三 富商包養50歲美魔女

(台灣TB新聞網)67歲張姓排骨酥大王,8年來砸6千萬養小三,歷年匯款單多到可塞爆百貨公司紙袋,張妻聞訊幾近昏厥,直呼「養老費都沒了」,張妻對這名小三提告妨害婚姻及家庭罪,張男則稱遭騙,擬告郭女詐欺,並拿回6千萬鉅款。

67歲的張姓富商迷戀新北市50歲郭姓美魔女,為之神魂顛倒,8年來付出6千萬養小三,平均每年750萬元、;張妻前晚得知養老金幾乎全進了小三的口袋,氣得癱軟在警局大門,差點昏過去。

8年前張姓富商到茶室消費時,認識陪酒的郭姓女子,開始頻頻到茶室消費,之後不但與郭女發生關係,還提供生活費要郭女做他的小三。8年來瞞著妻子,陸續盜用6千萬元公款供養小三,年初妻子發現公款遭不明匯出驚覺有異,她上月底跟蹤發現丈夫帶小三上摩鐵,憤而會同警方捉姦,張妻氣得昏倒,已對小三提告妨害家庭。

張男坦言,8年間陸續借出6千萬元給郭女,近年因不堪負荷,欲停止供錢,然而,郭女卻恐嚇若不借錢將公開關係,並索討墮胎費,否則將抱小孩到張男家,並找黑道「討公道」。

郭女聲稱,8年前與張男交往,雖知張男已婚仍發生關係,一個月在旅館相見兩次,每次都是張男主動求歡,心甘情願,她也喊冤,6千萬是張男提供的生活費,並未威脅。

6千萬養小三 富商包養50歲美魔女

▲6千萬養小三 富商包養50歲美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