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警方公布失蹤性侵犯照片 有高度再犯可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0 人氣:

警方公布失蹤性侵犯照片 有高度再犯可能

(台灣TB新聞網)日前刑事警察局在官網發布失蹤性侵犯照片,雖已抓到兩人,但仍有二十八名不知去向引發民眾憂心。警政署日前清查全國性侵犯現況,發現竟有三十人因部分遭判刑棄保潛逃失蹤,或未定期到轄區警局報到,脫離掌控、不知去向。

警政署說明,這三十名失蹤性侵犯多是違反《性侵害犯罪防治法》規定,未接受身心輔導、未定期到警局報到,並非性侵害案再犯者,民眾不必過度憂慮,已通令全國警局全力逮人,日前已逮捕兩人,仍在逃的二十八名中,僅卓逸翔屬於中高度風險再犯者,其他都屬於低再犯者。

警方表示,「性侵犯多是有期徒刑,當這些人回到社會後,我們只能要求他們定期報到,或是接受心理輔導治療,而且如果違反規定沒有按時報到等,最多就是移送檢方裁罰,往往得以易科罰金,或是短期拘役,才會讓這些人不以為意,非常有再犯可能。」如有遇到可疑份子,務必趕緊打110報警。

警方公布失蹤性侵犯照片 有高度再犯可能

▲警方公布失蹤性侵犯照片 有高度再犯可能